期末狗的突然狂躁?

●只是一只被期末逼到发狂的大学狗的怨念的产物
●单纯的抱怨(其实我还是挺想实施一下这个方案的虽然我知道脑子正常一点的都不会觉得这是什么好主意…但是我对大学的期末考真的好苦手哦…所以超烦躁的啊!!!!)
●不排除潜在的反社会人格的作祟(滑稽)
●散播恶意了真是不好意思啊_(:з)∠)_


明天开始期末考试了,连着三天的元旦假没回家就为了复习,结果感觉和没看一样,昨天看了的今天就忘…我有什么办法呀,我也很绝望哒(ㅍ_ㅍ)


洗完澡出来听到两室友还在讨论题目知识点突然自己就炸了。

“考个期末考试还不如我捅你一刀我直接进局子来得方便。”来啊互相伤害啊,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好好打一架吗^L^

「那样子我还要付医药费我不要。」来自连10快以上外卖自动拒绝的吃土狗室友A的担忧。

也是哦,捅上一刀的话还有伤口要好久才愈合还不能动一动就痛又痒还有撕裂感染的可能,太麻烦了好像。

“那我不捅你了,
我打断你一条腿吧(这样就不用去考场了),
或者我打断你的手也行(这样就不用写字了)。”

而且这样子还是可以洗头洗澡的……吧,感觉这种伤痛比较方便好养呢^L^

「为什么你一定要伤害我,就不能你怎么怎么了我陪你去干嘛吗?」

“我捅了人你陪我进局子?”

「……」

所以我为什么要学会计,我好好一个宅一个文科生为什么当初就没有反抗我爸妈随他们便的报了会计?我当初为什么会觉得会计挺好学的样子(:3_ヽ)_?

要是真的能这样解决期末考试的问题就好了……可惜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回去复习了(`_´)

我会不会被判定什么对社会和他人人身安全存在潜在威胁被查啊_(•̀ω•́ 」∠)_虽然我好像的确是这种人。

突然爆发的杀意……所以老师如果我挂科你进医院我进局子好不好(微笑)

评论

© 神祇_我再也不会氪金了噫呜呜噫 | Powered by LOFTER